主君的太阳一共有多少集?

匿名
发布于2013-09-28 20:19 最佳答案
来是16集,后面又加了一集,总共17集,下个星期更新完
追问
嗯呗,真的好看,会有第二部第三部嘛?
追答
主君的太阳的确很好看,应该不会有续集,目前片方及经济公司都没有回应是否有续集,可以肯定的是,这部剧真的很好看,尤其是最后一集,是一个happy ending

樊晓媛home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编剧也是边播边写的,主君应该是16集吧,一般会提前拍掉1-2集如果进度不赶的话韩国电视剧都是边播边拍的,可能后期反响好会追加集数的
追问
嗷嗷,据说是17集,追了一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浙江卫视123 | 发布于2013-09-29 11:00
评论
16集啊 啊啊
追问
那就还有一集就结局啦?
小静静儿公主 | 发布于2013-09-28 19:10
评论
应该是16 吧
追问
额,会不会有第二部第三部?
逆风740803 | 发布于2013-09-28 19: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