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的NaOH是什么什么浓度??6M的磷酸是什么浓度??

是一摩尔每升吗??那为什么不说成1M的NaOH?6M的磷酸是什么浓度??
hotnoodl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5 13:23:13 最佳答案
1N的NaOH是当量浓度,当量浓度现在已经不使用了,1N的NaOH相当于1M的NaOH,即1mol/L
6M的磷酸是摩尔浓度,即6mol/L

1976srh08

采纳率:63%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其当量浓度为3N;如被还原为锰酸盐、盐酸相当于1M。同一溶液在反应不同时当量浓度也不同N代表克当量浓度。相当于1L该溶液可与1g的氢或氢离子反应。如1N的氢氧化钠;如被还原为二氧化锰,如1M的酸性高锰酸钾在反应中如被还原为二价锰离子,其当量浓度为5N,1N的硫酸则相当于0.5M
氟铂酸氧 | 发布于2008-11-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