肱一头肌在哪

有肱二肱三,怎么没听过有肱一呢?
不好意思,你们都错了,我查了人体肌肉构成了,在肱二头后的后边有一小块肌肉叫肱肌,我相信肱二肱三都是相对它来说的,也就是说.那一小块就是肱一头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04 最佳答案
如果你尽量伸

直手臂:一个附着在肩胛骨

上。肌肉的远端有一条

有力的腱在肘处附着在尺骨上,其英文名「triceps brachii」中的

「tri」说明它有三个头.肱二头肌有长,短二头。故名,另两个附着在肱骨上.肱

二头肌

肱三头肌在上臂后面延伸,可伸直或伸展该

臂没有肱一头肌

肱二头肌的定义是: 肱二头肌位于上臂前侧,

整肌呈梭形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024266.htm

舞夜巡礼者

采纳率:16% 擅长: 游戏 网络游戏

其他回答

您的想像力很丰富,好奇心也很强!
没有肌肉块被肱一头肌的。
bai度都不知道 | 发布于2008-11-04
评论
在眼上
aqswde008 | 发布于2008-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