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有一集是开头真嗣在病房里叫明日香起来的.是哪一集?

那是明日香已经变活死人了,真嗣还说美里和凌波已经什麽什麽了(到底是什麽我忘了)是在哪一级?那集里凌波丽有出现吗?
推荐于2016-10-18 19:14:25 最佳答案
是EVA的剧场版《DEATH&REBIRTH》时间是1997.3.15 

分成DEATH(死亡)和REBIRTH(新生)两部分。

《DEATH》是把TV版当中的部分剪辑下来,大致回放了一下与使徒战斗的部分。

REBIRTH大致的内容是这样:经过之前的战斗,明日香陷入昏迷,EVA被封存,淀真嗣也陷入彷徨(你所说的正是那一部分。顺带一提,淀真嗣这小子翻过明日香的身体之后还对着她的裸体打手枪= =)。NEVA的人员开始无所事事。但是人类补完依然没有进行。

这个时候以中、美、德、英等为首的五个国家对新东京的“机关”进行了突袭。目的是为了夺取EVA。

在战斗的时候明日香领悟了“绝对领域”这个技能,淀真嗣一直废材到最后。
最终人类补完计划实行,所有人类的灵魂都融为一体,身体全都变成了LCL溶液(生命之海)。

不愿意和别人共享思想灵魂的淀真嗣和领悟了名为“绝对领域”的心灵障壁的明日香脱离了LCL海如同之前TV版的某次同步率500%之后那样回复了身体。成为地球上唯一剩下的亚当和夏娃。

至于凌波丽不但有出现,而且还是人类补完计划的钥匙。成为莉莉斯的凌波丽把所有人类消灭干净以后达到了人类生存临界点而死亡。连头都分成了两半。
啊,所谓人类补完计划就我理解和所谓的大宇宙意志有关系。具体的内容请自己产找相关资料吧。以上的仅仅是本人自己的观点,和官方所希望表达的意图是否一样我就不知道了。
以上!

zhanglu082918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剧场版
默默4476 | 发布于2008-11-05 21:14
评论
那是剧场版Air 剧场版当然有凌波出场了 楼主可以去搜搜下载
snowalke_ian | 发布于2008-11-03 04:15
评论
倒数第2集
fengwujuexin | 发布于2008-11-02 23:52
评论
EVA97剧场版:《THE END OF EVA》
讲的是打败使徒后,人类补完委员会联合UN对NERV进行大规模袭击,最后全人类补完只剩明日香和真治了~
在线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ch00XMjEzNDE1Njg=.html

刚开始有大概2分钟的无聊东西,无视他好了~~

片名:THE END OF EVA
片长:大约92分钟
公映日期:1997年
性质:EVA剧场版,接96TV版24话...
内容:嘻嘻~~这个不能告诉你,要自己看才有意思~~
DM_EVA_卡修 | 发布于2008-11-03 10:24
评论
32236541,来这里问
用错爱 | 发布于2008-11-03 00:3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