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多少字节,不算截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02 最佳答案
07G,150,你以为有8个汉字做出一个梦幻西游啊!
我开了我的梦幻文件夹,里面显示是1楼上太搞了,8个字节,336,706 字节,相当于1

其他回答

???8个字节啊
神鬼〃乱舞 | 发布于2008-11-02
评论
我的是1. 05GB
lihao58lh1234 | 发布于2008-11-02
评论
不知道你要这个有什么用。梦幻的登陆器显示是688KB。。全部的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有时候截图。或者是录象。。建议你到官网看看。下载的时候有显示多少。。至于每次更新会不会变大变小。我就不清楚了。
wenshao65 | 发布于2008-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