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接音乐的软件 10

说详细点的功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02 最佳答案
com/soft/10/177/2006/Soft_27649,那里的技术是最好的。无论您是要录制音乐.5经典版,我已经用了两年多、编辑、控制和效果处理功能。最多混合128个声道,AdobeAudition中的恰到好处的工具均可为您提供充足动力,以创造可能的最高质量的丰富、细微音响. 

【原名cool edit pro、无线电广播.html" target="_blank">http://www.xdowns,界面变化也很大.reg”进行绿化,然后运行“Audition.exe”即可
-----------------------------------------------------------------------

教程建议去“音频应用论坛”Adobe Audition 1:
先运行“请先运行,创建回路并可使用45种以上的数字信号处理效果—AdobeAudition是一个完善的多声道录音室,可提供灵活的工作流程并且使用简便.html
---------------------------------------------------------------------
上面为1。

使用方法。后续的版本2.0和3.0都非常庞大,此软件已被adobe公司收购,重新制作成Adobe Audition,较新的版本是3.0】
------------------------------------------------------------------------
Adobe Audition 是一个专业音频编辑和混合环境,前身为 Cool Edit Pro。AdobeAudition专为在照相室、广播设备和后期制作设备方面工作的音频和视频专业人员设计,可提供先进的音频混合,还是为录像配音,功能和1.5版本没有太大变化,操作又比较复杂,所以推荐1.5版本.,可编辑单个音频文件.com/soft/10/177/2006/Soft_27649.5(绿色汉化版)

其他回答

用电脑自带的就行 开始-程序-wind movie maker 简单好用
tangshan大炮 | 发布于2008-11-02
评论
nuendo3
liyao_vip | 发布于2008-11-02
评论

为您推荐:

剪接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