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e与scenery有何区别?用法上?

32993690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5-17 最佳答案
cene, view, sight, scenery, landscape
这些名词均含“景色、风景”之意。
scene ---- 指具体的、局部的或一时的景色,可以是自然形成的,也可人工造成的。
view ---- 普通和词,多指从远处或高处所见的景色。
sight ---- 侧重指旅游观光的风光,包括城市景色或自然风光景色。也指人造景物或奇特的景色

参考资料: 个人多年整理得来,具体出处已无从考证。

bobobabe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scene通常指场景,特别是舞台上的布景或者话剧的一幕幕
scenery通常指自然风光,风景
倔强的查 | 发布于2006-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