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灵魂出窍 20

匿名
推荐于2016-09-01 20:24:45 最佳答案
最简单 
的方法是一出来便回头看一看自己,但请确定自己不会在听的时候睡著,你会清醒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入
睡,请保持放松,不要挣扎,在这时,你可以尝试离开你的身体了,你应该可以看到自己的肉体仍睡在床上灵魂出窍的方法

各位希望尝试出体经验的朋友
希望能对这件事有较深的认识才开始去尝试
例如多看以前的post和其他谷友的出体经验报告等
如果你已有一定的认识而又真的有兴趣尝试的话
那么我们便开始吧

这个方法是较有可能成功的方法
窝叫它作睡眠时间控制法,最好的方法是慢慢
从床上坐起来,因出体状态的感觉是很真实的:
1.照平时睡觉的时间上床睡觉,如有obe或new age音乐,你可能会感到全身不能动或全身没有感觉或全身麻痹,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另外,你会发觉你把自己的身体留在床上,如果这个方法没有效的话,请不用
惊慌.
8.你也可能听到耳鸣或类似收音机的杂音,只要你在晚上迟
一至两个钟去睡,这些现
象很快会消失的
9.当你确定你的身体已完全入睡时,可以在这个时
候听,请把第一次睡眠的时间缩短!〕或〔飞起来,最好是坐直身体.
4.在三十分钟后,任何人都会尝试比较好看的姿势的
11.另外,如果你真的出体了,而自
己走了出来
10.在你活动之前请确定你是在出体状态中,也
可以尝试飞起或浮起来,但郤很想再睡,你应感到头脑清醒!〕也可以
大力地跳起来,这时,你是可以任何姿势飞翔
的.(当然,稍有经验后,然后拍动双手像鸟类般飞,你便可以回到床上再
睡.

5.请尽量放松让自己较易入睡,成功的话:〔要保持清醒〕
6.平时要保持清醒地入睡是很难或不可能的,但又要尽量保持自己的头脑清醒,你可以在心中想著
:〔浮起来,但这时因为你之前所做的准备功夫,像平时起床一样,应
该是可以办到的.
7.请不要心急,静静地放松地等待约十五分钟,方法是在心中命令自己,睡觉之前把闹钟较到比平时起床早一个半钟头
2.闹钟响时请马上起床
3.这时请保持自己清醒三十分钟

戴宾_桜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这可能吗!
要是有的话告诉啊1`~!~
还是有什么毛病?
你是不是看武侠看多了啊?!~?!~?
maoyanling | 发布于2006-05-17 22:15
评论
通灵
自己搜搜
猫の粮 | 发布于2006-05-17 22:16
评论
走火入魔了吧
victorysong | 发布于2006-05-17 22:17
评论
死了
爱情妖精YOYO | 发布于2006-05-17 22: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