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怎么快捷的输入直径符号“Φ”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03 16:02:20 最佳答案
是这个Φ?右键点击小键盘-希腊字母-Shift+v

其他回答

是这个Φ?右键点击小键盘-希腊字母-Shift+v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嫦娥z号 | 发布于2008-11-01
评论
在你的打字软件里,看到小键盘,右击下,希腊字母,shift + v
大侠帮我答 | 发布于2008-11-01
评论
用只能ABC可以输,希腊和俄文都有
今儿天不错啊 | 发布于2008-11-01
评论
既然找到了就复制黏贴吧
qqmqqm110 | 发布于2008-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