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注册 5

哪种部落格比较好?我想注册一个。画面可以自己弄的。漂亮时尚点的那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02 最佳答案
到处都可以,百度就可以申请个人空间
新浪网可以申请博客
一般意义上都是一样的
百度空间的设置更自由一些,你去搜一些别人做的看一下
慢慢就会了

天狼みつち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新浪的部落格不错啊~我也在用
凝梦Angel | 发布于2008-11-01
评论
新浪的部落格不错啊~我也在用
hhfpoint | 发布于2008-11-01
评论
qq1656371467
yaxiliu3344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是啊
恨31 | 发布于2012-09-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