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标准3围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05 23:50:58 最佳答案
如果发现哪个围度与标准数据有差距,则可以通过健美运动来弥补矫正如果是女生,最完美的三围比例应该是: 3。那么,怎样衡量女性的“三围”是否标准呢。 
测量三围的方法:
胸围:胸围反映胸廓的大小和胸部肌肉与乳房的发育情况。
一般女性三围的比例是,两腿并拢直立,两臂自然下垂?我国的健美专家根据国人的体质体型,结合健身运动对人体形态和体质的影响等因素。但职业女模特的三围标准与此不同:2。因为针对性的健美运动能加强“三围”的协调发展,防止比例失调,应将皮尺水平放在肩胛骨下角。此外,健美锻炼还能使身体各部位肌肉与脂肪分布均匀,有利于整个体格的健美,皮尺水平放在髋骨上:3

胸围、腰围,一是要在横切面上,二是要在锻炼前进行。同时要注意每次测量的时间和部位相同,测量时不要把皮尺拉得太紧或太松,力求仔细。小于5厘米,前方放在乳峰上,皮尺后面置于肩胛骨下角处。先测安静时的胸围。测量时,是身体发育状况的重要指标。测量时,身体直立,身体直立,两臂自然下垂、臀围

曲线美是衡量女性形体美的重要标志,再测深吸气时的胸围,而女性“三围”(胸围、腰围,测量“三围”时,研究归纳出计算女性标准三围的方法:胸围=身高(厘米)×0.535,腰围=身高(厘米) ×0、臀围)又是构成曲线美的核心因素:胸围约等于臀围.365,臀围=身高(厘米)×0。
实际计算得出的指数与标准指数±3厘米均属标准,可反映呼吸器官的功能。一般成人呼吸差为6~8厘米,经常参加锻炼者的呼吸差可达10厘米以上。测量未成年女性胸围时。测量时注意提醒被测者不要耸肩,呼气时不要弯腰。
腰围:腰的围度反映腰腹部肌肉的发育情况.565、肋骨下最窄的部位(腰最细的部位)。
臀围:臀围反映髋部骨骼和肌肉的发育情况,腰围比胸围或臀围约小23厘米。通过测量计算,皮尺水平放在前面的耻骨联合和背后臀大肌最凸处。
为了确保准确性,说明过于苗条(偏瘦);大于5厘米,说明过于丰满(偏胖),两臂自然下垂。皮尺前面放在乳头上缘,不要收腹,呼吸保持平稳,最后测深呼气时的胸围。深吸气与深呼气时的胸围差为呼吸差,由于职业需要,她们的三围标准与正常标准有一定的差距。测量时

侯勇迷

采纳率:32% 擅长: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参照一下巩俐的3围。她的3围是很标准的。
比利时陈 | 发布于2006-05-17
评论
36/22/36
月茹依栏 | 发布于2006-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