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可以怎麼吃?

要用在吃方面

弄个 什麼 汁或者什麼 饮品之类的

反正买了那麼多柠檬解决不了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31 最佳答案
可以在减轻油腻感的同时给舌头另一种刺激,然后挤在鱼身上。或者放几片在可乐里也很好喝。

2,可以腌起来等等、做了油煎或者烤的海鱼时、其它方法还有很多,比如可以晒干,可以将柠檬切成一瓣瓣的,在榨好的汁中可放点糖或者蜂蜜以增加酸甜的口感。这种吃法、切成两半,直接榨汁,每次用一至二片放在白开水里直接喝。这样可以使白开水的味道变得更好,而且可以补充维生素C。

3!

41、可以切片,可以增加自己的抵抗力,也可以在感冒前喝下一杯,以减轻或者将感冒症状消除

爱炫爱炫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柠檬切成片放入杯中加入适量蜂蜜,用热水冲泡来饮用!滋阴养颜!
zxl0905 | 发布于2008-10-31
评论
把柠檬切成片放入杯中加入适量蜂蜜,很好喝
孤寂的冬天 | 发布于2008-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