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施”一词的英文怎么说?

“拍施”一词的英文怎么说?
拍拖的中文意思又应该是什么呢?
发布于2006-05-17 15:57 最佳答案
是不是 partner 的音译

holdenpang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拍拖 是从粤语来的,就是男女谈恋爱的意思。
英语里面谈恋爱可以用be dating/date with Sb来表示
Kristi77 | 发布于2006-05-17 15:38
评论
比较准确的对应词是 go steady with someone
attached to someone 是确立恋爱关系, date with 是约会
RafflesRules | 发布于2006-05-17 15:45
评论
晕,是party的音译.
秋天的小梧桐树 | 发布于2006-05-17 16:18
评论
go out
一般就指date
不过既然拍拖这词在年轻人群里比较流行
那就用在年轻人群里比较流行的go out with sb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17 15:36
评论
date with sb.
陈晨_no | 发布于2006-05-17 15:5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