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学生内衣是什么样子(图)

吊带
发布于2008-10-31 20:26 最佳答案
条带绑脖

kaione

采纳率:22%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引用【 舔着糖猫 - 见习魔师 三级】 ?答:种问题——雄性啦知道答案用问纯粹体内荷尔蒙引起
笼中熊88 | 发布于2008-11-03 21:26
评论
这个问题还是取决于胸部的大小吧,在中学时代胸部小时一般都为吊带小背心吧,后面大起来未免走光只能穿胸罩了。
附图:http://www6.tx8.cn/photo/merityy/2008423155841125.jpg
ralasy | 发布于2008-10-31 20:24
评论
吊带小背心.
ew4536yu867 | 发布于2008-10-31 22:04
评论
尺寸小一些,不要太多的装饰品。
sunningxia | 发布于2008-10-31 20:58
评论
一张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3-30 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