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几首在小孩13岁生日上放的歌曲?现代一点的,适合13岁的口味的歌! 20

适合13岁的口味的歌!。
在线等,在生日的时候放求几首在小孩13岁生日上放的歌曲。
可一直没有合适的歌。
希望大家帮忙?现代一点的!。
要适合小孩的了!

我在做一个MTV
发布于2006-05-19 17:17 最佳答案
mtvsky.cn/mtvplayer.mtvsky?id=58695 《欢乐歌》-儿歌 
89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儿歌
56
http://www.asp://www://www?id=58695" target="_blank">http?id=58643" target="_blank">http.asp?id=40809" target="_blank">http://www?id=40805 《采红菱》-(儿歌)
29 http.mtvsky.mtvsky://www.asp://www://www?id=58673" target="_blank">http.mtvsky.cn/mtvplayer.mtvsky://www://www.mtvsky?id=40799 《扮皇帝》-(儿歌)
23 http.asp.cn/mtvplayer.asp.asp?id=58647" target="_blank">http?id=58699 《可爱的家庭》-儿歌
93 http.asp?id=58653" target="_blank">http.cn/mtvplayer.asp?id=40786" target="_blank">http.asp.asp?id=58681" target="_blank">http.mtvsky.asp.cn/mtvplayer.cn/mtvplayer://www://www?id=58668" target="_blank">http?id=40794 《大家恭喜》-(儿歌)
18 http.mtvsky.cn/mtvplayer.asp?id=40803 《山南山北走一回》-(儿歌)
27 《贺新年》-(儿歌)
4
《好预兆》-儿歌
80
http://www.cn/mtvplayer.mtvsky://www?id=58701" target="_blank">http.cn/mtvplayer?id=40798 《舞狮》-(儿歌)
22 http.cn/mtvplayer://www.cn/mtvplayer?id=58672 《风过耳我为歌狂》-儿歌
66 http?id=58666 《叮当》-儿歌
60 http.asp.cn/mtvplayer.cn/mtvplayer?id=58678" target="_blank">http.mtvsky://www?id=58685" target="_blank">http.cn/mtvplayer?id=40793" target="_blank">http.asp.cn/mtvplayer://www?id=58702 《懒娃娃》-儿歌
96 http?id=58643 《Donkey Donk》-儿歌
37 《郊道》-儿歌
91
http?id=40782 《欢乐中国年》-(儿歌)
6 http.mtvsky://www.cn/mtvplayer.asp.mtvsky://www?id=40784 《小放牛》-(儿歌)
8 http://www.cn/mtvplayer.cn/mtvplayer.cn/mtvplayer?id=58661" target="_blank">http.cn/mtvplayer.mtvsky.cn/mtvplayer.asp?id=40810" target="_blank">http://www.asp.asp://www?id=40791 《挂红灯》-(儿歌)
15 http.mtvsky.cn/mtvplayer.cn/mtvplayer://www?id=58665 《迪斯尼米老鼠》-儿歌
59 http.asp://www.mtvsky?id=58693 《葫芦兄弟》-儿歌
87 http?id=40800 《四季红》-(儿歌)
24 http.cn/mtvplayer.asp?id=58689 《黑猫警长》-儿歌
83 《迎春接福》-(儿歌)
33
http.cn/mtvplayer://www?id=58650" target="_blank">http.mtvsky.cn/mtvplayer.asp.cn/mtvplayer?id=40788" target="_blank">http://www://www.asp://www.asp.mtvsky.asp.cn/mtvplayer.asp?id=58676 《恭喜恭喜》-儿歌
70 http.asp://www://www?id=58663" target="_blank">http?id=58662" target="_blank">http://www?id=58661 《大家恭喜》-儿歌
55 http?id=58665" target="_blank">http.cn/mtvplayer.asp?id=58670 《放马过来吧灌篮高手》-儿歌
64 http.cn/mtvplayer.mtvsky.cn/mtvplayer://www.mtvsky?id=58698" target="_blank">http.mtvsky.mtvsky://www?id=40788 《迎接财神吉星照》-(儿歌)
12 http.asp.mtvsky?id=58677 《勾勾手好朋友》-儿歌
71 http.asp.mtvsky.mtvsky.cn/mtvplayer.asp://www.asp.cn/mtvplayer?id=40786 《敲锣打鼓》-(儿歌)
10 http://www.cn/mtvplayer.cn/mtvplayer.mtvsky.cn/mtvplayer?id=58691" target="_blank">http.mtvsky://www://www.cn/mtvplayer://www.mtvsky.asp?id=58655" target="_blank">http.asp.asp://www.asp.cn/mtvplayer.cn/mtvplayer.mtvsky://www?id=58675" target="_blank">http.mtvsky.cn/mtvplayer.asp?id=58683" target="_blank">http.cn/mtvplayer.asp.mtvsky.asp.mtvsky.cn/mtvplayer.asp.mtvsky.cn/mtvplayer.cn/mtvplayer.cn/mtvplayer.cn/mtvplayer://www.asp.cn/mtvplayer://www.cn/mtvplayer://www.mtvsky?id=40795" target="_blank">http://www.mtvsky.asp://www://www.asp.mtvsky.mtvsky.asp.asp.asp?id=58700 《快乐的小宝宝》-儿歌
94 http?id=58674" target="_blank">http.mtvsky.cn/mtvplayer://www.mtvsky.cn/mtvplayer://www.mtvsky.mtvsky?id=58696 《欢乐中国年》-儿歌
90 http://www.mtvsky.mtvsky.asp.mtvsky://www.cn/mtvplayer?id=58697" target="_blank">http?id=58660 《寸跷娃》-儿歌
54 《好想大叫喜欢你TV版》-儿歌
78
http://www.asp?id=40797 《招财进宝》-(儿歌)
21 《The Cuckoo》-儿歌
40
《蓝精灵》-儿歌
95
《好孩子要诚实》-儿歌
76
http?id=58652 《猜拳》-儿歌
46 http.asp.mtvsky://www://www://www.asp.asp.asp.asp.mtvsky.asp.cn/mtvplayer.cn/mtvplayer.mtvsky.asp://www.cn/mtvplayer.cn/mtvplayer.cn/mtvplayer.cn/mtvplayer?id=40785" target="_blank">http.mtvsky://www.cn/mtvplayer.asp://www?id=40810 《访英台》-(儿歌)
34 http.mtvsky.mtvsky.asp.asp://www.asp.mtvsky.asp.cn/mtvplayer.cn/mtvplayer.cn/mtvplayer.cn/mtvplayer?id=40793 《小拜年》-(儿歌)
17 http.mtvsky.asp?id=58694 《花仙子之歌》-儿歌
88 http?id=40789" target="_blank">http?id=58705 《灵犀相通我为歌狂》-儿歌
99 http.mtvsky?id=40790 《新年好》-(儿歌)
14 http://www.cn/mtvplayer?id=58669 《访英台》-儿歌
63 http://www.asp.cn/mtvplayer.mtvsky?id=58684" target="_blank">http.mtvsky.asp.asp.mtvsky://www.mtvsky.mtvsky?id=58680" target="_blank">http.cn/mtvplayer?id=58671 《放我飞我为歌狂》-儿歌
65 《恭喜发财》-(儿歌)
31
http://www.asp.cn/mtvplayer://www?id=58666" target="_blank">http://www?id=58641 《Cool guy ru》-儿歌
35 《喜相逢》-(儿歌)
19
http://www.asp.mtvsky://www.cn/mtvplayer?id=40763 《齐唱幸福年》-(儿歌)
2 《读书郎》-儿歌
61
《猴哥西游记》-儿歌
86
http?id=40781" target="_blank">http://www://www.asp.asp.asp.cn/mtvplayer.asp.cn/mtvplayer.mtvsky.mtvsky.cn/mtvplayer://www://www.asp://www.cn/mtvplayer.mtvsky.mtvsky?id=40791" target="_blank">http.mtvsky.asp.cn/mtvplayer://www?id=58649" target="_blank">http.cn/mtvplayer.asp.cn/mtvplayer.mtvsky://www.asp?id=58677" target="_blank">http.asp?id=58664 《弹琴游戏》-儿歌
58 http?id=58696" target="_blank">http.asp.asp.asp?id=40796" target="_blank">http?id=58703" target="_blank">http?id=58685 《好想大叫喜欢你完全版》-儿歌
79 《春神来了》-儿歌
52
http.cn/mtvplayer://www://www.asp://www.asp://www?id=58651" target="_blank">http.mtvsky://www.mtvsky.asp.cn/mtvplayer.cn/mtvplayer.mtvsky.asp.mtvsky?id=58699" target="_blank">http.asp.cn/mtvplayer.asp.mtvsky?id=40764" target="_blank">http://www.mtvsky.cn/mtvplayer.asp.mtvsky?id=58645 《S://www.mtvsky://www.cn/mtvplayer.mtvsky://www.asp.mtvsky.mtvsky?id=58644 《Old Macdona》-儿歌
38 http://www?id=58679" target="_blank">http.asp.cn/mtvplayer.mtvsky.mtvsky.asp.cn/mtvplayer.cn/mtvplayer.asp://www.asp.mtvsky.cn/mtvplayer.cn/mtvplayer?id=40804" target="_blank">http://www.E will be》-儿歌
39
《阿童木之歌》-儿歌
42
http.mtvsky.cn/mtvplayer.asp.mtvsky.asp.mtvsky.mtvsky://www://www.mtvsky.mtvsky.mtvsky.cn/mtvplayer.cn/mtvplayer.cn/mtvplayer://www://www.mtvsky://www.cn/mtvplayer.asp.cn/mtvplayer.cn/mtvplayer.mtvsky://www.mtvsky.asp://www://www.mtvsky.asp.cn/mtvplayer?id=58690" target="_blank">http.mtvsky.mtvsky://www.cn/mtvplayer?id=40806 《好预兆》-(儿歌)
30 http.mtvsky://www.mtvsky.asp?id=58650 《扮皇帝》-儿歌
44 《贺新年》-儿歌
82
http://www.mtvsky.asp?id=58642" target="_blank">http?id=58687 《贺年》-儿歌
81 http.asp.mtvsky.cn/mtvplayer.mtvsky?id=58670" target="_blank">http.cn/mtvplayer?id=58648" target="_blank">http.cn/mtvplayer?id=40806" target="_blank">http?id=58644" target="_blank">http://www.asp.cn/mtvplayer?id=58655 《采红菱》-儿歌
49 http?id=40787 《财源滚滚天上来》-(儿歌)
11 http.asp://www.mtvsky?id=40780" target="_blank">http.mtvsky://www?id=40764 《财神到》-(儿歌)
3 http.mtvsky.mtvsky.cn/mtvplayer.asp.mtvsky://www.mtvsky?id=40796 《戏凤》-(儿歌)
20

easenew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在适合小孩的歌太少了。。有的也是老歌!
414717420 | 发布于2006-05-17 15:05
评论
天边, 月光,虫儿飞
啊草莓 | 发布于2006-05-17 16:13
评论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