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深入学习vb.net的经典书籍 50

本人学习过vb6.0,对vb的一些基本知识比较了解,但现在转到vb.net(vs.2005)却遇到许多问题。哪位大侠能推荐几本经典的学习vb.net的书籍,基础的编程知识本人已经知道,希望能重点介绍例如继承、类、.net框架、命名空间,me和my的用法等深入一点的东西,最好...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4-26 20:45:21 最佳答案
VB.NET 数据库入门经典  (美) Thearo  清华大学出版

上面这个是你要的

Visual Basic 2005入门经 (美) Thearo 清华大学出版

下面是我正在看的,呵呵

这套书一共有5本,这是最基本的两本,其他的在你有了其中一本之后,书后会告诉

其他3本是什么的

我是学校图书馆借的,这套书有点贵,最好是借阅,如果你条件好的话,可以去买着看

haihai116

采纳率:40% 擅长: 医院

其他回答

WROX的《VB.NET入门经典》
微软的《VB.NET技术内幕》
二中选其一,绝对经典,你可以去网上看看对这两本书的评价
sd6020162 | 发布于2008-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