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单位只是毫米吗? 15

CAD中单位默认的是毫米 我把它改成米了
但面积还是不变 是不是改不改都是一样的呢?
例如一个图面积是908 我把单位换成其它的
一量算还是908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10-31 17:12 最佳答案
作图时1个作图单位代表多少实际长度是自己定的,用好出图的比例就OK

zxh2011

采纳率:36%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家居装修

其他回答

你可以画成以米计算的长度啊。
呵呵,你量了之后也可以换下算嘛,
十进位的很好换啊
542121727 | 发布于2008-10-31 16:32
评论
可以把mm改成m.格式-单位.
要一开始改才有效,做完图再改面积还是一样的
chenchuangxin3 | 发布于2008-10-31 16:59
评论
还有很多别的单位的,你可以去单位设置里更改.
heaihua2003 | 发布于2008-11-01 14:48
评论
hehe,不必这么麻烦,知道就可以了,无需改什么单位
8888fl | 发布于2008-10-31 15:3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