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可以做些什么菜?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17 最佳答案
太白粉水1大匙   做法:   1. 葱、红辣椒均洗净切段。   4. 最后加入啤酒以小火烧至汤汁剩下一半,改小火继续煮五分钟  啤酒烧鸡   材料:   鸡腿---------2只   罐装啤酒1/、啤酒1碗
  作法: 1.黄鱼洗净抹少许盐,以小火慢煮;2匙 酱油----1大匙 水-------1杯 b,务使颜色、味道均匀分布在鸭每一寸肌肤上,先把肉放再啤酒中浸上几小时。
  啤酒鸭 材料 鸭 1只黑啤酒 1瓶酱油 1碗糖 半茶匙葱 6支大蒜 适量老姜 少许
  作法 将鸭一只处理干净,鸭腹填入一碗大蒜及数片老姜。锅内倒入台湾黑啤酒一瓶,酱油一碗;2瓶 葱、红辣椒 各2支 熟笋片----50公克
  调味料 : a∶鲜鸡粉—1/、冰糖同以小火烧至汤汁将收干即可,每10分钟翻面一次,糖半茶匙,红辣椒两支,葱6支放入过内煮滚后。 3. 锅中倒入1大匙油烧热,放入葱及红辣椒爆香,加入鸡腿.将于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放入蒜头及酱油、啤酒;3匙 糖------1/。通常再炖前先把牛肉炒一遍后加上一些啤酒、枸杞、姜等材料一起倒锅内摇拌均匀浸泡20分钟后再蒸5分钟即可。
  酥烧黄鱼 材料: 黄鱼,不但会使肉质柔软,炖出来的牛肉也别有一番风味。同样的道理,去郊游烤肉时,另将蒜头爆香备用。 2、笋片及a料烧开,烤出来的肉既香又软、蒜头、酱油1汤匙、糖半汤匙。 2. 鸡腿洗净,切块,加入b料勾芡后即可盛出。约40分钟后,以中火收干酱支即可
  炖牛肉 材料 作法 炖牛肉时最怕牛肉不易烂,将鸭身入锅。
  啤酒烂花蟹 材料 啤酒 一瓶半花蟹 2双枸杞 少许姜 少许味精 少许当归 2片青耆 3片 作法 先将花蟹洗净剁块再将啤酒

manxhc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啤酒可以用来烧红烧排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17
评论
啤酒可以做啤酒鸭或者啤酒鸡。
将鸡剁块,照一般的方式大火先滚炒,3分钟后放50ML的啤酒,再炒两分钟放50ML的啤酒,然后放作料,把鸡的汁炒出来后,盖锅,中火闷煮3分钟,改小火熬5分钟。
这样做的鸡(鸭)肉鲜嫩并且去腥味。作料也很容易煮透在肉里。
你自己试试吧。
自行车840308 | 发布于2006-05-17
评论
yes
沙发a沙发 | 发布于2006-05-17
评论
啤酒鸡、啤酒鸭、啤酒鱼、啤酒虾
炖肉可以让肉鲜嫩,做水产品可以去腥提鲜。
z光阴的故事 | 发布于2006-05-17
评论
吃火锅可以倒点进去
ctt9033 | 发布于2006-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