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代码装扮QQ空间啊!!! 5

要清楚点哈 谢谢,希望大家说一下步骤本人听说不开黄钻也可以搞空间!!
发布于2008-10-31 02:27 最佳答案
你点击进去就能看到免费的装扮空间的一些材料咯,也是进入百度咯!什么都有呀,难后把代码复制粘贴在地址栏,打免费装扮QQ空间咯
那里就很多了,打开你的空间点自定义!我前几天就刚装扮过我的空间可以用啦,点Enter就可以啦

兰菇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呵呵 原来能用 现在好像不能用了 不管能不能用 说下吧 就是找到代码,复制下来
打开你的QQ空间点击自定义 然后把代码粘贴到地址栏(就是你输入网址那地方) 然后随便挪动下已经有的模块,回车 就能看到效果了 然后保存就行 记得要是免费的代码才管用 现在好像已经不能用了 QQ更新很快的
ycmya1314 | 发布于2008-10-31 00:55
评论
只要你找到代码··就一好办~ 在自定义 栏 把你找好的代码 粘贴到 地址栏(也就是输入网址的地方) 粘贴好后 按回车 然后保存 OK 完成!
哚ǒル | 发布于2008-10-31 01:57
评论
[M][B][fts=3][ftc=#45454]━━━[/ft][ftc=#FF0080]◇[/ft][ftc=#45454]━━━[/ft][ftc=#FF0080]◆[/ft][ftc=#45454]━━━[/ft][ftc=#FF0080]◇[/ft][ftc=#45454]━━━[/ft][ftc=#FF0080]◆[/ft][ftc=#45454]━━━[/ft][/ft][/B][/M] [M][fts=2][ftc=FF0000]—●————————————[/ft] [M][ftc=#555555][ftc=#EE1000]↓[/ft] [M][fts=2][ftc=FF0000]————————————●—[/ft] [ffg,#EF6EA8,#FFFFFF]答 应 咱 喓 狠 緈 鍢、[/ft] [M][fts=5][ftf=Webdings][ftc=#ED008C]Y[/ft][/ft][/ft][fts=4][ftf=Webdings][ftc=#EF6EA8]Y[/ft][/ft][/ft][/M][M][fts=3][ftf=webdings][ftc=#F49BC1]Y[/ft][/ft][/ft][/M][M][fts=1][ftf=webdings][ftc=#ef6ea8]Y[/ft][/ft][/ft][/M] [M] [ftc=#F49BC1][ftf=Webdings][fts=6]Y[/ft][/ft][/ft][ftc=#555555] [/ft][B][M][ftc=D3F1FD]▂▂▂▂▂▂▂▂▂▂▂▂▂▂▂[/ft][ftc=#f49bc1][ftc=EF6EA8]☆[/ft][ftc=D3F1FD]▂[/ft][/ft][B][M][ftc=EF6EA8]▂▂▂▂▂▂▂▂▂▂▂▂▂[/ft][/ft][ftc=#D3F1FD]☆[/ft][ftc=EF6EA8]▂[/ft][ftc=D3F1FD]☆[/ft][ftc=EF6EA8]▂[/ft][/ft] 如果是是这样的代码请问又怎么弄... 展开
skyruohan | 发布于2008-10-31 09:21
评论
没有多少好看的
但是可以的:
要先找到代码,复制
然后再空间里点装扮空间,再在地址栏里粘贴
再按回车键,就好了
小灵· | 发布于2008-10-31 18:4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