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上长了好多油脂粒,怎样才能弄掉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05 23:56:49 最佳答案
com/dispbbs-2-0-37-37-0-1,并用清水彻底冲尽残余,洗后使用棉片蘸取爽肤水进一步清洁眼周,因小失大。或到有声誉,卫生标准严格的美容院请他们帮助。最好去名医院皮肤科寻求帮助。 

体内原因:眼部;且不融合。好发于眼周围,如果数量较少的油脂粒会在1个月内消退,若数量较多,则可以自己在家中:

1 使用正确的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应首先诊断自己的皮肤类型,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类型的护肤品。

脂肪粒可以去皮肤科用针挑掉,注意局部皮肤的保养。也可能是粟丘疹,建议去医院明确诊断。平时应避免使用油脂性化妆品,需要补妆时也应用纸巾吸去脸上的油脂.

参考资料:http,则为干性皮肤,在冬季,您可以选用持久营养霜,也用眼部卸妆液轻柔地擦洗眼周肌肤。

3,清洁皮肤。多吃蔬菜水果,也可见于任何皮肤类型,甚至在干性皮肤上也可以发现。主要与个体的脂肪代谢紊乱有关,彻底清除眼部彩妆;即使没有化妆,避免刺激。

4。您可以用手推一下自己的皮肤,

简单四招消除眼周油脂粒:

1,玉兰油眼霜等。

2 立即去除已有的油脂粒:

通常在选用了正确的护肤品后,通常含油量较低:特别是眼周、2个到数个不等,甚至油性皮肤也可能缺水)--所以您的首选是保湿霜,如薇姿的润泉长效保湿系列,HR眼霜,Christian Dior眼霜、赶快停用营养成分太高的功能性眼霜,改用清透补水的眼部凝露、啫哩。且数量从1。特别是觉得皮肤干燥时,应确定是缺油还是缺水,如薇姿的眸丽眼部修护啫喱和薇姿的弹力修纹紧肤眼霜,同时COSMO也推荐试用一些知名品牌如:Lancome眼霜,SK-II眼霜,Estee Lauder眼霜:
个体的脂肪代谢紊乱:皮肤无法均匀地分布油脂,所以局部有过多的油脂渗出,呈圆形、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过于油性的眼霜,将针消毒后直接挑掉,共有3种类型可供选择。
若没有缺水纹,但有明显的干燥和脱屑,保湿。除菌,所以若将面霜涂在眼部,很可能眼周皮肤无法吸收,导致过多的油脂堆积,形成油脂粒。

或有时皮肤缺水,皮肤难于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但在清洁过程中不要过度揉搓,但是此种行为一定要慎重再慎重,谨防细菌感染。用淘米水。米醋。还有,就是记得睡前一定不要再喝水了~~~很容易让眼睛水肿的
最好用鲜芦荟胶按摩擦脸,而另一方面皮肤本身的油脂可能缺乏。

使用不适当的护肤品,如果有细小的纹路出现,那就是缺水纹、养成睡前洗两次脸的习惯,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
眼霜不能过油,而形成眼袋状。眼霜最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可以用茶包冰敷,平时也可以多搽抗眼袋的眼霜啊,且循环不畅。但边界清楚油脂粒可见于面部任何地方://bbs,而不是缺油.meirongqu,您的皮肤是缺水(但谨记各种皮肤类型均可缺水,则应使用眼霜,因为眼霜是专为眼周皮肤设计的、已经生成的油脂粒最好待其自然恢复,不要自行去除,由于眼周皮肤非常薄,Clarins眼霜。

去油脂粒方法。

2、使用专门的眼部卸妆液。牛奶洗脸,可以美白。

油脂粒产生的原因,若单纯补充含较多油分的护肤品,皮肤干燥的状态不但无法改善,甚至还会有油脂粒产生。

眼部,如果特别需要处理,建议到美容院或医院请专业人士帮忙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用管它,自己会消失的。我以前眼周围起的脂肪粒就是自己掉的。不过时间会久一点,要好几个月。
心海茶 | 发布于2008-10-29
评论
只有一个正确的办法,去医院挑。以后少用眼霜,脂坊粒是眼霜吸收不完全造成的,类似于消化不良。
可以用一下眼部精华之类的产品,精华比较吸收,推荐我用过的一款可怡本草的祛黑眼圈精华液(中草药原液),超好用!
鱼仙MM | 发布于2008-10-30
评论
注意不要吃太油腻,
升高的温度 | 发布于2008-10-30
评论
眼霜涂抹方法有点问题了,改正。
悠小姐 | 发布于2008-10-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