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的女孩名字(帮帮忙拉~~~~) 30

不要带“梦"啊这类普通,庸俗的字眼
首先要好听,其次要有意义
我并不是为人取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30 最佳答案
这个就少了,记得我同学说,这辈子唯一的命名权可就是给你的宝宝起名字了,想怎么起怎么起,呵呵,后来听听想想,倒觉得别有一番滋味了,呵呵)

苏(虽然是个姓,呵呵

其实你也可以用对于自己特别有意义的字啊,但是真的很喜欢。。,很典雅,很江南,呵呵)

都是自己特别喜欢的字眼,仅供参考,也许过个十年,我的宝宝也得用这些字若(因为特别特别喜欢奶茶,很有振奋的感觉)
晚(以前不觉得这个字好,不过好像晨用的很多,还是听到李敖的女儿也用了这个字,呵呵)
妤(美好)

未(有一阵特别低迷的时候,经常看到这个字

迷失的小狐狸

采纳率:25% 擅长: 外语学习 产科

其他回答

313950086 | 发布于2008-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