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wish唱的amaranth将的是一个什么故事啊

什么天使啥的,给我讲讲啊
Spirt_烈马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0-29 最佳答案
但是村里的人不能接受这个“异类”,他们不知道她是天使,于是把天使烧死了,农夫把她带回自己的村子,天使的眼睛瞎了一个农夫发现了一个受伤的天使,最后天使的眼泪滴在农夫的手里变成了不朽之花,也就是amaranth

其他回答

最后悲伤的天使流下了血红的眼泪.幻化成为了AMARANTH(不朽之花).

MV体现了善良(农夫&天使)与邪恶(放火的村民)的碰撞,最后天使的眼泪化做AMARANTH,也就是善良,美好必将永存农夫遇见了美丽的坠入人间的天使,将她带回家.可是村里的人对此反对,于是放火烧了天使的房子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2247296.html?si=7

ly_on_ly | 发布于2008-11-04
评论
Baptized with a perfect name 以完美的名字受洗礼
The doubting one by heart 心中的疑虑
Alone without himself 唯独他没有

War between him and the day 他与时代的战争
Need someone to blame 需要人来归罪
In the end, little he can do alone最后弱小的他只能孤独地离去

You believe but what you see 你相信你所看见的
You receive but what you give 你接受你所给予的

Caress the one 抚慰一个人
The never-fading rain in your heart你心中从未消失的雨水
The tears of snow-white sorrow 是雪白色悲哀的眼泪
Caress the one 抚慰一个人
The hiding amaranth 隐藏的永不凋谢的花
In a land of the daybreak 在那片黎明的土地

Apart from the wandering pack 从流浪的行囊中分离
In this brief flight of time we reach 在这时光飞逝的旅程中
For the ones, whoever dare 为了一个人,谁都有勇气

You believe but what you see 你相信你所看见的
You receive but what you give 你接受你所给予的

Caress the one 抚慰一个人
The never-fading rain in your heart你心中从未消失的雨水
The tears of snow-white sorrow 是雪白色悲哀的眼泪
Caress the one 抚慰一个人
The hiding amaranth 隐藏的永不凋谢的花
In a land of the daybreak 在那片黎明的土地

Reaching, searching for something untouched 企及,寻找未曾接触的事物
Hearing voices of the never-fading calling倾听未曾消失的呼唤

Caress the one 抚慰一个人
The never-fading rain in your heart你心中从未消失的雨水
The tears of snow-white sorrow 是雪白色悲哀的眼泪
Caress the one 抚慰一个人
The hiding amaranth 隐藏的永不凋谢的花
In a land of the daybreak 在那片黎明的土地
这其中之意,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慢慢悟吧...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5122139.html?si=1

泡沫图腾 | 发布于2008-11-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