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歌词 20

发布于2006-05-16 18:07 最佳答案
ti:中国娃娃]
[al.51lrc." target="_blank">http;曲/://www: user]
[offset:小调大风行]
[by;侏名
歌词吾爱

liunahewo

采纳率:22%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user]
[offset:小调大风行]
[by://www." target="_blank">http.51lrc[ar://www;曲/.51lrc;侏名
歌词吾爱
lily_mengjia | 发布于2006-05-16 18:31
评论
四季里收成好
转眼又是新年到
新年到丰收的新年多热闹
大街小巷放鞭炮
舞龙灯踩高跷
迎财神接元宝
家家户户乐逍遥
乐逍遥
四季里收成好
转眼又是新年到
新年到丰收的新年多热闹
大街小巷放鞭炮
舞龙灯踩高跷
迎财神接元宝
家家户户乐逍遥
过新年人人笑
见面说声新年好
新年好
快乐的新年多热闹
无论男和女老和少
穿新衣带新帽
大家乐乐陶陶
家家户户乐逍遥
过新年人人笑
见面说声新年好
新年好快乐的新年多热闹
无论男女和老少
穿新衣带新帽
大家乐乐陶陶
大家欢迎新年到

还有就是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贺大家新年好.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首
zhuangxmabc | 发布于2006-05-16 18:06
评论
词 曲 侏名

四季里收成好
转眼又是新年到
新年到丰收的新年多热闹
大街小巷放鞭炮
舞龙灯踩高跷
迎财神接元宝
家家户户乐逍遥
乐逍遥
四季里收成好
转眼又是新年到
新年到丰收的新年多热闹
大街小巷放鞭炮
舞龙灯踩高跷
迎财神接元宝
家家户户乐逍遥
过新年人人笑
见面说声新年好
新年好
快乐的新年多热闹
无论男和女老和少
穿新衣带新帽
大家乐乐陶陶
家家户户乐逍遥
过新年人人笑
见面说声新年好
新年好快乐的新年多热闹
无论男女和老少
穿新衣带新帽
大家乐乐陶陶
大家欢迎新年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20 17:29
评论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贺大家新年好...."
夏沫的回忆 | 发布于2006-05-16 18: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新年好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