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站到苏州动车组的最新时间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28 最佳答案
04 - 01;106
5072 江山 淮北 空调普快 上海南 21;70 93/:13 16 - 62/67/65/68 91/97
N458 江山 徐州 空调快速 上海南 22:00 - 01, 到时, 发时;99
K464/K461 上海南 信阳 空调快速 上海南 15:19 苏州 17:15 - 01;N403 温州 阜阳 空调快速 上海南 20:47 苏州 22;67/70 93/99
N402/75 99/65/68 91/97
T178 杭州 济南 空调特快 上海南 20, 车辆类型, 硬座:48 苏州 19:08 - 02:20 14 - 60/, 里程, 历时;79 104/111
1342/1343 杭州 齐齐哈尔 空调普快 上海南 16;67/70 93/99
N406/车次, 软座;70 93/:28 17 - 67/72/, 始发站, 终点站;K257 宁波 包头 空调快速 上海南 12:52 苏州 14, 硬卧中, 软卧下
K256/:44 苏州 23:28 - 01:44 14 - 60/, 发站:16 苏州 21:47 - 01:31 16 - 62/:41 18 - 70/75/:06 苏州 23:41 - 01:35 16 - 62/, 到站;N407 宁波 六安 空调快速 上海南 22:39 苏州 00:05 - 01:25 16 - 62/67/

bingquangao

采纳率:29% 擅长: 生活 交通出行 生活

其他回答

11 0小时36分钟 84 公里
D450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20:01 苏州 14:36 0小时35分钟 84 公里
D432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4:21 苏州 14:44 0小时37分钟 84 公里
D406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7:48 苏州 8:24 0小时36分钟 84 公里
D410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8:39 0小时31分钟 84 公里
D424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2:12 苏州 10:43 0小时41分钟 84 公里
D474次 上海 徐州 动车组 上海 7:11 0小时31分钟 84 公里
D440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5:36 苏州 11:11 0小时35分钟 84 公里
D422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2:08 苏州 12:56 0小时31分钟 84 公里
D420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0:38 苏州 8:58 苏州 9:38 苏州 6:34 0小时36分钟 84 公里
D412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9:15 苏州 9:51 0小时36分钟 84 公里
D416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0:25 苏州 10:07 苏州 6:23 苏州 19:00 0小时37分钟 84 公里
D478/:20 苏州 20:56 0小时36分钟 84 公里
D454次 上海 常州 动车组 上海 19:10 苏州 19答:

D402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6:26 0小时35分钟 84 公里
D428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4:09 0小时31分钟 84 公里
D476次 上海 苏州 动车组 上海 18:18 苏州 12:54 0小时36分钟 84 公里
D426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3:51 苏州 14:33 苏州 15:04 0小时31分钟 84 公里
D438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5:40 苏州 16;D479次 上海 合肥 动车组 上海 7:14 苏州 7:45 0小时31分钟 84 公里
D82/D83次 上海 郑州 动车组 上海 15:17 0小时39分钟 84 公里
D472次 杭州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0:45 苏州 16:21 0小时36分钟 84 公里
D444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7:35 苏州 18:44 0小时34分钟 84 公里
D456次 上海 无锡 动车组 上海 5:55 苏州 6:34 0小时39分钟 84 公里
D460次 上海 苏州 动车组 上海 5:52 0小时31分钟 84 公里
D434次 上海 南京 动车组 上海 14
展开
quakewg | 发布于2008-10-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