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如何防止大理石污染

我家的客厅准备铺金碧辉煌大理石,据说铺不好很容易使干铺的黑水泥渗透到大理石表面,造成表面的污染。一种说法是不用在石材的背面刷保护剂只要在贴近大理石背面用白水泥做灰膏就可以避免,一种说法是用白水泥做灰膏也要刷保护剂,否则难以避免污染。一桶好的...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29 最佳答案
最好刷保护剂,大理石是很容易渗透的

其他回答

理石都用了你还差保护剂吗?必须要刷!否则万一把大理石弄花了以后你再想配块合适的都不好找!铺贴完成后要打蜡,防止日常脏水渗入,而且也麻烦呀!就算做保护剂了工人在铺贴和勾缝的时候也要小心操作
blizzardhehe | 发布于2008-10-27
评论
其实你自己勤快点清理就足够了
kristycml | 发布于2008-10-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