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恋的意思

!!!!!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6:42:39 最佳答案
在我看来``
眷恋的是
明明劝自己放手了`
但是还是放不下``
总是不忍心放弃``
就像 那句歌词

蝴蝶依旧狂恋着花`
大海依旧眷恋着沙

其他回答

眷恋
意思:本词条重在后边的“恋”,有难以割舍的依恋留恋之情,多跟“故土”“故国”“家园”等搭配.
y8626 | 发布于2008-10-28
评论
眷恋:对过去美好的事或人很留恋。
54129958 | 发布于2008-10-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