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影 100

谢谢,而是要整部电影的法文台词.知道的跟我说声.不是摘抄,台词我想知道哪里可以下载或浏览法国电影的剧本
发布于2008-10-27 15:14 最佳答案
//shooter://bbs://bbs.com/bbs/plug-ins/MusicBar/" target="_blank">http.com/" target="_blank">http.mimifr.cn/" target="_blank">http.com/ 
射手网

其他回答

com/item/537291679" target="_blank">http.bacfrancais。://www.fr里面大关键字打paroles de(剧名)就会有很多。.bacfrancais.com/bac_francais/343-sartre-huis-clos-scene-1-garcon-etage.com/pieces/tartuf11.site-moliere.php" target="_blank">http.php

以此类推.htm" target="_blank">http.com/bac_francais/343-sartre-huis-clos-scene-1-garcon-etage。
莫里哀的Tartuffe 伪君子
anchenyu99 | 发布于2008-10-28 14:13
评论
真全。。。 lz去法国读戏剧啊? 还是读歌剧吧。哈哈
贼不落帝国 | 发布于2008-10-29 00:04
评论

为您推荐:

法国电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