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有哪些大学 20

要比较出名的噢,,最好能说出它们的学校有多少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27 最佳答案
龙岩学院 师生一共1万左右 www.lyun.edu.cn  闽大   人数,情况不太懂  我龙岩学院毕业的

ttzaj

采纳率:28% 擅长: 龙岩市

其他回答

福建龙岩电视广播大学\
福建龙岩老年大学

福建龙岩闽西大学
福建龙岩大学 这个很是出名
章恺丰 | 发布于2008-10-28
评论
闽西大学(现改名为闽西职业技术学院)
龙岩学院
电大
其它应该没有了
109027532 | 发布于2008-10-27
评论
福建行政学院
llg似水流年 | 发布于2008-10-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