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和还钱的英文是哪个?

wonder_d 问题未开放回答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邀请更新
2008-10-27 最佳答案
借钱:borrow money
还钱:pay back

staroutland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确认 取消

lend money
【摘要】 在英语里,你可以用'borrow money
【摘要】 Borrow money 借钱 Borrow money from (of) 由….处借钱 Bottom price 最低价 Box 盒;spare'....

sifang.myanyp;借给某人多少钱 If you can't afford something (or to do something) you .cn - 相关网页 评价: 该结果不好; 作为动词表达借钱(lend money)的意思. 即spare sb somemoney/。 确认 取消该结果很好, 箱,匣 Boycott foreign goods 抵制外货 Branch 支店 ..还钱
【经】 deduct from
云南寒山石 | 发布于2008-10-27
评论
跟人借钱 borrow money from sb
借钱给别人 lend sb money

还钱 refund money / pay back the money / return the money
Ariel_wenqi | 发布于2008-10-27
评论
borrow借入
lend借出
pay back还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0-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