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文本框只能输入数字? 10

JSP页面 input text 里让用户只能输入数字,而不能输入中文,英文,符号等 最好是能输入小数点,而且小数点不能在第一位 另外谁能提供一个table的样式,用于填写注册信息的(其实是一个车辆的详细参数,有99个字段...),我自己做的总是超难看...囧... 展开


那个我现在考虑casherwee -的我试了一下,仍然不能阻止输入中文....,没有触发onkeypraee.,因为输入法输入中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09 04:20:41 最佳答案
只能输入数字!");
document.all.b1; type="form>这下可以过滤汉字了。

<form>
<input id=";
return false;
}
}
</script>
</
function press()
{
var str1=document.all.b1;text"
<.indexOf(str1).value;
}
else
{
alert(".value="" value="" onblur="press()">
var str="0123456789"!=-1)
{
return true;script>
if (str;b1"

casherwee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写js吧
山之道 | 发布于2008-10-28
评论
用Java 实现。。 还想有个 格式化文本域 的东西。。。 你百度下。。
wdw1000 | 发布于2008-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