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我们等你”怎么说? 20

神起亚洲巡演唱-----首尔
唱《我相信》
韩饭应援
韩文罗马拼音
谢谢谢谢啦~
发布于2008-10-26 17:53 最佳答案
哈哈  神起啊..完全啊..
超级喜欢首歌啊...
우리 기다릴 게요 .
wuli gidalier geiyo

sinxuan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敬语形式:저희는 기다릴 게요.
cao hei nen ki da lir gai yo

非敬语形式:우리는 기다릴 게.
wu li nen ki da lir gai
soonjing | 发布于2008-10-26 20:01
评论
우리 널 기다릴께
wu li ner gi da li gei
疯狂爱你★ | 发布于2008-10-26 17:01
评论
우리 기다릴 겠!
wuli gidalier gei!
我的巧克力啊 | 发布于2008-10-26 11:59
评论
http://study.hanguo.net.cn/krdic/fistclass.php给你一个网站,你想要的词语发音,都有,去看一下吧!
hgn060301 | 发布于2008-10-27 09:3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