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办理印尼长期签证需要什么手续呢? 15

因工作需要长期驻印尼,想办一个停留时间1年以上的签证,有没有朋友知道是办理哪种类型的签证呢?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停留时间,费用等问题。 另外,在印尼期间,是待在印尼国境内不用出来,还是需要隔一段时间就出境或是到移民局续签? 如果有朋友能够知道... 展开
推荐于2016-11-26 17:56:55 最佳答案
办理印尼长期签证需要:
  护照,(半年以上有效期原件)
  2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旅游签证申请表格(需在网上下载)
印尼旅游签证的办理流程:
  1。网上申请表格,预约面签时间
  2。仔细填写表格,要保证资料的完整和真实性
  3。和签证官面签
  4。也可以将材料递交给签证中心办理
  5。印尼旅游签证有效期:90天 停留期:30天 出境次数:一次有效

认蒸你就死定了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AUDIT 擅长: 高考 硬件 院校信息

其他回答

是不用出来,很快的一般5天工作日可以了,去了印尼可以一个月一个月的延长,首先你要当地印尼的公司到印尼那边的劳动局和移民局申请办理印尼工作签证,申请印尼长期工作签证必须要本人过去。
一般都是一年的吧停留,如果是半年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我是印尼的华侨有什么事情关于印尼的可以找我,然后批文下了之后,你叫当地的公司传真到印尼大使馆那边申请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indavadi | 推荐于2016-05-02 12:24:46
评论
很快的一般5天工作日可以了,去了印尼可以一个月一个月的延长,首先你要当地印尼的公司到印尼那边的劳动局和移民局申请办理印尼工作签证,申请印尼长期工作签证必须要本人过去。
一般都是一年的吧停留,如果是半年就不用那么麻烦了,是不用出来,然后批文下了之后,你叫当地的公司传真到印尼大使馆那边申请
txlily67 | 发布于2015-05-29 08:46
评论
办理工作签证。让印尼公司向移民局申请批文,就可以办理了。工作签证可以一次性停留的,不用出境,只有到签证到期了,才需要续签的。
漂扬过海007 | 发布于2008-10-25 2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