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保险行业,为什么要当地人作担保啊??

什么原因啊。面试的时候,面试官说要找当地人作但保,因为我是外地的。我搞不懂为什么要当地人作但保啊?我想加入保险公司做代理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15 最佳答案
不把保单交到公司,私自办个假的给客户,这出现在很多长线收益的保险上。

为了防止这些事情的发生经济担保嘛。因为你做保险的时候,很多情况下是客户直接把钱交到你的手上,怕你拿着客户的钱跑路,还有就是拿了客户的钱

左左的猪猪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公司怕你做假啊.你说呢呵呵.因为他们认为外地人大捞一把之后会跑路啊
8512748 | 发布于2006-05-15
评论
心里踏实
唐雷工作室 | 发布于2006-05-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