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 阳 字读轻声??

我们的们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6:24:44 最佳答案
阳虽然是标第二声的,但在实际中确实读轻声,们在拼音里就是标轻声的,相信我,我们在普通话过级的时候有讲过

xuanyuan轩辕

采纳率:31% 擅长: 小学教育

其他回答

完全不加声调的你好,女儿小学一年级,刚学过这个字的读音“是轻声
美好的童年1999 | 发布于2008-10-24
评论
字典上是2声
木落ゞ | 发布于2008-10-24
评论
阳:读轻声
们:不是 读轻声很别扭
boa789 | 发布于2008-10-24
评论
太阳不读轻声,我们读轻声。
1175jiayu | 发布于2008-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