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文句子翻译 20

如下: No wards are strong enough to express my pride at this. How lucky I feel to live in such a place and to see this beautiful new park which honours the survivors of the quake and those who saved them. 就这些,如果能给我提供几个可以直... 展开
发布于2008-10-24 20:30 最佳答案
病房没有强大到足以表达我的骄傲在此。如何幸运的我觉得生活在这样一个地方,看看这个美丽的新公园的荣誉幸存者的地震和那些谁拯救他们。

吉祥如意★爱情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乐淘数字卡 | 发布于2008-10-24 20: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