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卡效果

大岚,小旋, 魔法之筒 恶魔之吻 天使的号角 魔法交换器 医疗神 魔宫的贿赂 E女、N老鼠、圣防、激流葬、圣光护封剑 加农炮小的和大的 UFO龟 潜入火山口 红炎龙 熔岩魔神 火灵术 噩梦拷问屋 这些的效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24 最佳答案
对方从卡组抽1张卡
E女,会给予对手300点的伤害。「噩梦之拷问室」的效果不在适用范围内,特殊召唤无效并破坏,对方场上的怪兽不能攻击宣言。
升天之角笛?
熔岩魔神,此卡从手牌上召唤时,用对方场上的两只怪兽献祭,每次这张卡给与对方基本分战斗伤害,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200,自己场上存在的1只炎属性怪兽做祭品。
圣防,对方的怪兽的攻击宣言时发动。对方场上攻击表示的怪兽全部破坏。
激流葬,怪兽的召唤,反转召唤,可以从手卡把1只攻击力500以下的炎族怪兽送去墓地,没找到,当此卡从场上被破坏送进墓地时,可以从手牌特殊召唤一只炎族怪物上场。
炎龙。这张卡发动后(数对方的回合)3回合留在场上,使这张卡回到卡组最上面。
加农炮小的,并把那张卡破坏。
UFO龟 。
N老鼠,可以从卡组选一只攻击力1500以下的炎属性怪兽打开攻击表示特殊召唤到自己场上。之后卡组洗切,对方的魔法·陷阱卡的发动和效果无效,防护器。
魔法之筒,对方一只怪兽的攻击无效,对方基本分受到那只怪兽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这张卡被战斗破坏送去墓地的时候。
恶魔吻。魔法干扰阵或者武器交换。
潜入火山口,此卡与对手怪物进行战斗时,可以将对手怪物与此卡一起移出游戏。
医疗神,把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张「烈焰加农炮」送去墓地发动。给与对方祭品怪兽原本的攻击力的数值的伤害。
噩梦拷问屋,以战斗伤害以外的方式给予对手的生命点数伤害时,可以不进行伤害计算让对方怪兽和这张卡回到持有者手卡,场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坏。
小旋风,破坏场上的一张魔法卡或陷阱卡,自己场上的一只怪兽做祭品。怪兽的召唤,反转召唤。只要这张卡场上存在。这个效果使用的回合,自己怪兽不能攻击。
大的,特殊召唤的时候才可以发动。场上的怪兽全部破坏。
圣光护封剑,对方场上存在的全部怪兽变打开表示,对方场上存在的1只怪兽破坏,在对方场上特殊召唤,只找到了抵消器,给予此卡的控制者1000分生命值损伤。此卡特殊召唤的场合,这个回合不能进行通常召唤。
魔法交换器大岚,这张卡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场合。
火灵术。红炎龙哪张,回复1000LP
魔宫的贿赂。此卡每次在自己回合的准备阶段时。可以从手卡把1只炎族怪兽送去墓地,对方场上存在的1只怪兽破坏并给与对方基本分500分伤害。这个效果使用的回合,自己怪兽不能攻击,装备怪兽攻击力上升700。这张卡从场上送去墓地时,可以付出500分

其他回答

法之筒:是可以使对方魔法.陷阱卡破坏.
圣光护封剑:使对方3个回合不能发动攻击.
只知道这些,嘻嘻
楼下禁抄!!:可以使对方的攻击反弹给对方
大风
599241255 | 发布于2008-10-24
评论
大岚,场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坏。
小旋风,破坏场上的一张魔法卡或陷阱卡。
魔法之筒,对方一只怪兽的攻击无效,对方基本分受到那只怪兽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恶魔吻,装备怪兽攻击力上升700。这张卡从场上送去墓地时,可以付出500分,使这张卡回到卡组最上面。
升天之角笛,怪兽的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无效并破坏。
医疗神,回复1000LP
魔宫的贿赂,对方的魔法·陷阱卡的发动和效果无效,并把那张卡破坏。对方从卡组抽1张卡
E女,此卡与对手怪物进行战斗时,可以将对手怪物与此卡一起移出游戏。
N大地堰鼠,这张卡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场合,可以不进行伤害计算让对方怪兽和这张卡回到持有者手卡。
圣防,对方的怪兽的攻击宣言时发动。对方场上攻击表示的怪兽全部破坏。
激流葬,怪兽的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的时候才可以发动。场上的怪兽全部破坏。
圣光护封剑,对方场上存在的全部怪兽变打开表示。这张卡发动后(数对方的回合)3回合留在场上。只要这张卡场上存在,对方场上的怪兽不能攻击宣言。
加农炮小的,可以从手卡把1只攻击力500以下的炎族怪兽送去墓地,对方场上存在的1只怪兽破坏。这个效果使用的回合,自己怪兽不能攻击。
大的,把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张「烈焰加农炮」送去墓地发动。可以从手卡把1只炎族怪兽送去墓地,对方场上存在的1只怪兽破坏并给与对方基本分500分伤害。这个效果使用的回合,自己怪兽不能攻击。
UFO龟 ,这张卡被战斗破坏送去墓地的时候,可以从卡组选一只攻击力1500以下的炎属性怪兽打开攻击表示特殊召唤到自己场上。之后卡组洗切。
潜入火山口,当此卡从场上被破坏送进墓地时,可以从手牌特殊召唤一只炎族怪物上场。
熔岩魔神,此卡从手牌上召唤时,用对方场上的两只怪兽献祭,在对方场上特殊召唤。此卡每次在自己回合的准备阶段时,给予此卡的控制者1000分生命值损伤。此卡特殊召唤的场合,这个回合不能进行通常召唤。
火灵术,自己场上存在的1只炎属性怪兽做祭品。给与对方祭品怪兽原本的攻击力的数值的伤害。
噩梦拷问屋,以战斗伤害以外的方式给予对手的生命点数伤害时,会给予对手300点的伤害。「噩梦之拷问室」的效果不在适用范围内。
展开
恋爱炮手 | 发布于2008-10-25
评论
................740153312
asxmll | 发布于2008-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