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吃含有山梨酸钾成份的食品对身体有害处吗? 5

发布于2008-10-24 09:31 最佳答案


但是一定要注意山梨酸(钾)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盐)它可以被人体的代谢系统吸收而迅速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有些以苯甲酸钾冒充山梨酸钾,苯甲酸钾虽有防腐作用,在体内无残留

spritejin

采纳率:56% 擅长: 保健养生 互联网行业

其他回答

又不是大量吃。
oo5353 | 发布于2008-10-24 09:33
评论
防腐剂都是有毒的.
workman_1986 | 发布于2008-10-24 10:15
评论
吃太多会有害的!
一剑柔 | 发布于2008-10-25 11: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