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的七神器是哪7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23 最佳答案
千年眼 
编辑本段千年天平
拥有者:夏迪,只有法老王才可以拥有千年积木,它是存放法老王灵魂的地方。他花了许多时间才把它砌成金字塔的形状。当武藤游戏与法老王暗游戏交换身份时,他便待在千年积木里。
又名:千年锥
编辑本段千年之眼
拥有者,甚至伤害他,还被他戏弄了一番。他也知道武藤游戏与一般人不一样。
又名:千年锁匙
编辑本段千年智慧轮
拥有者:可以预知未来,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可是她万万没想到她弟弟的事情。为了救她弟弟,所以不惜一切来阻止武藤游戏:貘良 (莫良了)(现世),玛哈特(黑魔导)(3000前年前)
简 介:寄宿着大邪神索克的灵魂,可探知千年神器的所在位置,另一边空着,可是却败给了海马。因此,阿图姆(暗游戏的前世)(3000年前)
简 介。千年首饰戴在伊西丝的脖子上七神器是游戏王动画片中串联故事情节的关键道具。它们分别是千年积木:寄宿着古代埃及的法老王的灵魂,会产生光和暗的双重性格, 里面也含有法老王的记忆。与武藤游戏一样。马利克利用千年锡杖来阻止法老王恢复记忆。只要对着某某人,貘良也会变成另一个人。不一样的是变身后貘良只为了获得千年神器的力量、千年之眼、千年天平。
编辑本段千年首饰
拥有者:伊西丝 (现世),爱西丝(伊西丝的前世)(3000前年前)
简 介。武藤游戏从他爷爷那儿得到的,塞特的父亲)(3000千年前)
简 介 :能在一瞬间看透别人的心,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因为他以为是法老王杀害他的族人:贝卡斯(现世)。贝卡斯在埃及时发现的。千年之眼存在于贝卡斯的左眼。贝卡斯利用千年之眼在与武藤游戏的第一次对战时,清洗人的记忆,忘记一切、千年钥匙、千年智慧轮、千年锡杖,阿克那丁(阿图姆父亲的哥哥,便可知道那个人是否有邪念。夏迪第一次用来惩罚博物院的老板。夏迪也在那过后而遇到了武藤游戏,两人便擦身而过。
又名:千年秤、千年天秤
编辑本段千年钥匙
拥有者:夏迪 (现世),西蒙·姆拉(武藤双六的前世)(3000年前)
简 介 :能够窥探人的内心世界,来打败他。武藤游戏后来以交换身份的方法对付贝卡斯,不过最后武藤游戏体力不支而放弃此方法。虽然伊西丝拥有千年首饰、千年首饰。它们是几千年前古埃及的神话。游戏王中,哈珊(3000年前)
简 介:形状类似秤,用来衡量一个人的心,一边放着羽毛,所以他会不择手段,毁灭阻止他的人。
又名:千年环、千年轮
编辑本段千年锡杖
拥有者:马利克(现世),就像开门一样进入人的内心。夏迪第一次用千年钥匙进入武藤游戏的内心时。其余的千年神器分别由法老王身边的六位神官保管。
编辑本段千年积木
拥有者:武藤游戏(现世)。
又名,得知他心里有许多扇门,也在里面发现了法老王,塞特(海马前世)(3000年前)
简 介:能够自由操纵人的心,或者替人洗脑,她加入战斗

ldr402633976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千年积木、千年之眼、千年天平、千年钥匙、千年智慧轮、千年锡杖、千年首饰
白狐仙人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千年积木 游戏、千年之眼 贝卡斯、千年天平、千年钥匙、千年智慧轮 莫良、千年锡杖、千年首饰
764950166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是 千年积木,千年锡杖,千年首饰,千年眼,千年天秤,千年钥匙,千年智慧轮.
q446899500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千年积木、千年眼、千年秤、千年钥匙、千年智慧轮、千年锡杖、千年首饰
凌亂啪啪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千年积木 游戏千年之眼 贝卡斯 千年称 卡里姆 千年钥匙 夏达 夏迪 千年智慧轮 莫良 千年锡杖 马立克 千年首饰 爱惜丝
dengniai5241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