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网页浏览器换肤? 5

我说的是傲游哦,不是IE哦,我知道IE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实现换肤,但是我现在用的是傲游浏览器,请问要怎么修改注册表才能实现换肤呢?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15 最佳答案
傲游论坛里有很多,你也可以点工具-设置皮肤,来进行。我用的也是傲游。

美乐家_上海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点工具里有换肤
还可以下载皮肤
狂人百分百 | 发布于2006-05-15
评论
到遨游得官方网站上下载皮肤,安装好就行了
loving蛋炒饭 | 发布于2006-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