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 字体有重影,不是设置的阴影 20

推荐于2016-06-02 03:55:44 最佳答案

  取消重影的方法:

  1. 点击菜单中的“工具”----“选项”;

  2. 在打开“选项”对话框中切换到“保存”标签中,选中“嵌入TrueType字体”选项,确定

  3. 保存一下文稿,换台没有这个字体的机子试一下。

李金毅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视图——工具栏——自定义——阴影设置(打钩)(图1)
2、文字重影、出现阴影设置栏;按图自行设置(图2)
3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p820618 | 发布于2008-10-23 17:16
评论
所以高度关注你的提问,把这一页的文字内容复制过去,也出现了这个问题,查看字体设置也没有勾选阴影,最后没办法只好新建一页,但具体什么原因我也弄不明白,不过好在只有一页是重影我把一个幻灯片复制到另一个幻灯片时,其他设置也没有问题,问题确实解决了
ygq366 | 发布于2008-10-23 17:14
评论
显示器没有问题吗?
convoy | 发布于2008-10-23 17: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