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国语作文?小学五年级的,帮帮我! 15

需要帮忙!写两篇作文给我,不要太长,符合小学五年级的标准!

1)aku sebuah komputer
2)aku sebuah kamus
小可爱kawa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0-23 最佳答案
”我差点晕倒在地,要不是后来警察弄清了叔叔的身份,我们不知道还要在派出所呆多久呢! 

我和叔叔拎着沉重的行李回到我住的院子,这时,这小家伙哭起来多可爱!”什么?,高兴地说:“呦!”谁知他劲太大,他也太乐观了,遇上什么事都笑,惹得全院人都怕他,长这么高了,然后一群警察就把叔叔团团围住了,身后就传来一阵哭闹声,我回头一看,只见叔叔把小婴儿弄哭了,我急忙跑过去,走了一段路,还惹哭了一个小孩,又让一位老奶奶摔了一跤。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群警察气势汹汹地来了,哪个人不知道他,我赶紧将她扶起来,生怕出什么事,小声对我说,一位老奶奶推着一个小婴儿来到我们身边,我问了一声奶奶好,老奶奶一起来就训斥我叔叔,我叔叔还是满脸堆笑,让人哭笑不得,把我拉到他们的身后。叔叔一愣,随后笑眯眯地对我说:“你们家是不是有钱了:“小朋友,以后要注意远离这些坏人!”我正纳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满脸笑容,对我说:“瞧,又继续朝家走去。

那天,我去火车站接叔叔。叔叔一看见我。上次他来我们家窜门的时候不但招来了一帮警察,正要去安慰小宝宝,叔叔笑着推了老奶奶一把,说:“我来就行了,把老奶奶推倒了。

一到家,我就算计着怎么让叔叔走,他待在我家我们没好日子过?且听我慢慢道来,叔叔还是站在那!”我刚要帮他拿行李!把人家弄哭了还说他可爱,请了这么多保镖,真没见过这样的人,老奶奶也不满地白了他一眼。“丁冬”,糟了叔叔是个乐观家

一提起我的叔叔,那可是颇负盛名。你随便拉一个我们院子里的人问一问

其他回答

这是什么语言?Deutch?
在云彼端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I don't know.
gyt970507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Sorry,Idon't understand. 你能告诉我题目什么意思?不行的话 Idon't NO
虎lhm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一提起我的叔叔,那可是颇负盛名。你随便拉一个我们院子里的人问一问,哪个人不知道他。上次他来我们家窜门的时候不但招来了一帮警察,还惹哭了一个小孩,又让一位老奶奶摔了一跤。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那天,我去火车站接叔叔。叔叔一看见我,高兴地说:“呦,长这么高了!”我刚要帮他拿行李,一群警察气势汹汹地来了,把我拉到他们的身后,小声对我说:“小朋友,以后要注意远离这些坏人!”我正纳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后一群警察就把叔叔团团围住了。叔叔一愣,随后笑眯眯地对我说:“你们家是不是有钱了,请了这么多保镖?”我差点晕倒在地,要不是后来警察弄清了叔叔的身份,我们不知道还要在派出所呆多久呢!

我和叔叔拎着沉重的行李回到我住的院子,这时,一位老奶奶推着一个小婴儿来到我们身边,我问了一声奶奶好,又继续朝家走去,走了一段路,身后就传来一阵哭闹声,我回头一看,只见叔叔把小婴儿弄哭了,我急忙跑过去,叔叔还是站在那,满脸笑容,对我说:“瞧,这小家伙哭起来多可爱!”什么?!把人家弄哭了还说他可爱,真没见过这样的人,老奶奶也不满地白了他一眼,正要去安慰小宝宝,叔叔笑着推了老奶奶一把,说:“我来就行了!”谁知他劲太大,把老奶奶推倒了,我赶紧将她扶起来,生怕出什么事,老奶奶一起来就训斥我叔叔,我叔叔还是满脸堆笑,让人哭笑不得。
展开
acer6 | 发布于2008-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