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敏小票打印机的使用 30

热敏小票打印机要和什么机器配置才可以使用?看商城的热敏小票打印机都是连接在收银机上的,如果我只有电脑和热敏小票打印机是否可以使用?使用的效果怎样?请有这方面知识的朋友帮忙解决下,谢谢!还有就是我想代理热敏小票打印机,不知道有没厂家愿意合作,本人在广... 展开
支持WINDOWS的出票机似乎还要电脑安装软件,这类软件一般要在哪购买?具体怎么操作。请高手告知!谢谢!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6:15:40 最佳答案
在市面上普遍用的微型票据热敏打印机,价格也很好,他们那可以做代理,您可以和他们谈。 
别忘给我加分哦,带驱动光盘,购买前你得问清楚,我经常用的一款就是广东的打印机,它可以支持WINDOWS,如果我还要开发单片机那就太麻烦了,这个厂家就在广州,我是在北京搞监控后台设备的,我不远千里从那里订货,其实很值,都是通过单片机驱动的,不支持WINDOWS,但也有支持WINDOWS的,我用得很好,公司名叫广东弘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20-61088376,联系人刘文超,他们经理叫谢远征,也就是说直接用电脑连接不行,我就吃过这方面的亏

MOXUN8241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热敏小票机是并口的,一般台式电脑上都有并口。如果连笔记本则需要再买一根USB转并口打印线来连接。
dzdtkj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热敏打印机跟普通的打印机一个用法的。不同的就是你需要多打几次设置好打印位置而已
gxtufei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