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歌词. 5

我要完整的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歌词,谢了!
推荐于2016-12-04 08:35:24 最佳答案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歌词:
作词:五月天 作曲:五月天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 或痛 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 静静 忍著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 越伤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浅浅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 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 你的选择
於是你 含著眼泪 飘飘荡荡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著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著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麼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 悲伤全部 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著

其他回答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 或痛 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 静静 忍著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 越伤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浅浅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 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 你的选择
於是你 含著眼泪 飘飘荡荡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著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著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麼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 悲伤全部 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著
溯行鱼 | 发布于2008-10-22 18:06
评论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歌词: 作词:五月天 作曲:五月天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 或痛 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 静静 忍著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 越伤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浅浅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 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 你的选择 於是你 含著眼泪 飘飘荡荡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著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著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麼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 悲伤全部 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著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 或痛 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 静静 忍著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 越伤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浅浅 的刀割 你不是... 展开
wanG公主 | 发布于2008-10-22 18:18
评论
人 群中 哭著 我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我再也不会梦 或痛 或心动了
我已经决定了 我已经决定了
我 静静 忍著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 越伤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浅浅 的刀割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护色
我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我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 世界 笑了 於是我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 我的选择
於是我 含著眼泪 飘飘荡荡 跌跌撞撞 的走著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护色
我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我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你站在我左侧 却像隔著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著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著
我值得真正的快乐 我应该脱下我穿的保护色
为什麼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 悲伤全部 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著
【纵横家】 | 发布于2013-03-28 16:2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10-22 17:5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