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谈5 手谈3 10

请问刚学围棋用什么对弈软件好呢? 我查到说手谈3挺好的,可是我下不到只下到了手谈5, 请问手谈5好不好啊? 适不适合刚学围棋的人?
还有没有差不多的软件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22 最佳答案
有适合你的手谈是顶尖的围棋软件.com/sort.asp?typeid=69&CurPage=1" target="_blank">http://www.qiruan,初学不合适

niefeng200808

采纳率:28% 擅长: 棋牌麻将

其他回答

手谈5是水平高的围棋软件,劝你还是下思佳围棋吧,然后进去选择人机对弈,选个水平最差的
santerss | 发布于2008-11-01
评论
我也正需要这样的软件,目前我用dos围棋和思佳围棋,围棋助手,围棋死活题
飞街一族 | 发布于2008-10-24
评论
我觉得还可以吧,手谈的棋大多数还是比较符合棋理的,不过个人认为,看书还是不能省的,至于练棋么,可选的级别还是很多的
andyxuchendi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