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民币等于多少马来西亚令吉?

philipsfisher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0 19:24:45 最佳答案
也就是Ringgit(RM)(Ringgit Malaysia). 
还有仙(sen),一令吉等于一百仙马来西亚货币也许再别的地方被称为林吉特,但在大马,我们称它为令吉。(RM1.00=100sen)
(RM2.50也叫二令吉五十仙)
1。00人民币等于RM2

O型血男孩

采纳率:51%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人家问汇率,1楼说那么多干嘛
最新的汇率是1 CNY = 0.5160 MYR (RM)就是100块钱RMB相当于52块钱马来西亚吉令,现在RMB持续走高
hejiahe | 发布于2008-10-22
评论
1人民币=0.460084 令吉
jsh6187 | 发布于2008-10-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