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utlook设置局域网邮箱

具体操作改怎么办呢,客户机是win xp,DNS是电信局给的!请说详细点~.谢谢服务器是win server 2003,需要用outlook 设置一个企业局域网邮箱?路由器设置的所有电脑都是固定IP
推荐于2016-02-28 02:00:19 最佳答案
不明白就给我留言;

我空间有专门的文章。

如果需要在局域网内架设企业邮箱服务器Outlook Express只是一个邮件客户端程序,还需要在路由器上做端口映射,添加用户的Email账户,不能当企业邮箱服务器程序用,然后设置好服务器;

如果需要从外网访问邮件服务器,你自己参考一下,需要服务器上安装Exchange 或CMailServer等邮件服务器程序

deep_diving

采纳率:6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单击“完成”按钮保存你的设置;
9.com
smtp;
3,弹出此帐号的属性框,单击窗口中的“工具”菜单、请点击“服务器”标签、输入你的帐号及密码(此帐号为登录此邮箱时用的帐号。

现在你已设置成功、设置 SMTP 服务器身份验证,点击“下一步”
5、点击“邮件”标签以中文版 Outlook Express 6 为例: smtpcom,输入你的“显示名”,并点击右边“设置”标签,点击右侧的“添加”按钮,然后“关闭”帐户框:

1,请按以下步骤;
6,双击刚才添加的帐号,手动配置你的客户端:
pop,根据提示,然后在“发送邮件服务器”处、点击“确定”;
2;
8.263xmail:在“邮件”标签中、打开 Outlook Express 后,再点击“下一步”。
10,选择“帐户”、输入你邮箱的的 POP 和 SMTP 服务器地址, 然后点击“下一步”、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popcom,仅输入 @ 前面的部分),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邮件”.263xmail,选中“使用与接收邮件服务器相同的设置”.com
再点击“下一步”;
4,选中“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选项,点击主窗口中的“发送接收”按钮即可进行邮件收发、弹出的对话框中;
7
拽拽乖丫头 | 发布于2008-11-05 15: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