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淡水鱼 20

上次看电视,看见电视上放,在一个旅游景点,有一种黑色的大鱼,说是中国最大的淡水鱼.看电视的时候还看见有好多游客正在用面包喂食这种鱼.
电视上称作"中国最大的淡水鱼"我想问的是我上次在电视上看到的那种黑色的大鱼.并不是白鲟,更不可能有游客能用面包喂它的.,白鲟是不可能在旅游景点能看到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0-31 最佳答案
中国最大的淡水鱼——白鲟

参考资料: http://rcs.wuchang-edu.com/RESOURCE/XX/XXZR/ZRBL/KJXY/3831_SR.HTM

其他回答

中国最大的淡水鱼——白鲟 在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鱼类中,有一种鱼名列我国840种淡水鱼之首,是我国特有的大型经济鱼类。它就是素有“水中大熊猫”之称的珍稀水生动物——白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dsnk | 发布于2005-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