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写结婚请柬 30

格式 是竖写,具体如下;送呈 台启 谨定于 年(公农)历 月 日(星期 )为 举行结婚典礼敬备喜筵 恭请 光临 席设: 时间: 敬邀请帮忙填写一下,本人具名和家长具名两种写法.在线急等
!!!!!!!!!填写尽量具体详细十分感谢 .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21 最佳答案
呈XXX台启
公:10 月 21 日
谨定于2008年农:九月廿十三日(星期三)为 我 举行结婚典礼敬备喜筵 恭请 光临

席设:XXX大酒店
时间:中午12时

男左女右 敬邀

这是本人邀请客人

小点飞飞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送呈下写你要送的人名最好写极全家
日期就照你结婚的日期填写,然后就是酒店名,最后就是你准备结婚夫妻两的名字在最下
或是把你们新人的名字写最前,后面写被请人名及全家
811220 | 发布于2008-10-21
评论
我来帮你问下,马上再给你回答呀
久方芳 | 发布于2008-10-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