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计算每公里油耗和费用 20

跑1622公里。
请问它的每公里油耗是多少?
它的每公里是多少钱?
还有一辆斯巴鲁森林人一个月油费是1280元,跑1343公里我有以辆波罗的小车一个月的油费是870元
97油价是6.77元
我的两部车喝的都是97的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21 最佳答案
870/1343=0.647元/公里 
百公里油耗 10升(93号油)
1280/1622=0.789元/公里
百公里油耗 13升 (93号油)

kfc49707879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森林人只能加97的油
juvjuv | 发布于2008-10-23
评论
870/1343=0.647元/公里
百公里油耗 10升(93号油)
1280/1622=0.789元/公里
百公里油耗 13升 (93号油)
卖烧饼的小孩 | 发布于2008-10-21
评论
地区间的油价不同,
你下次别记钱,记加油量,不就简单了嘛.
海拔3600 | 发布于2008-10-21
评论
现在油价是好多啊?
xyc304130127 | 发布于2008-10-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