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羽绒服里面搭配什么颜色的毛衣? 30

还有就是需不需要围巾,如果需要是什么颜色的围巾?裤子穿什么颜色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05 08:13:45 最佳答案
可以搭一条鲜嫩的鹅黄色或者冰蓝色丝棉围巾。裤子首选黑色。最好不要选择褐色,赭石,咖啡等同时含有红黄色元素的颜色橙色可以搭配白色黑色和蓝色。个人推荐搭配本白色毛衫,如果里面毛衫的领口比较低的话

其他回答

黑色,咖啡色,不用围巾,裤子最好与毛衣同色系
行云飘雪 | 发布于2008-10-21
评论
可以配大地色系的,比如咖啡色,墨绿色的衣服裤子。
如果要清爽一些的,可以配黑色,白色的。

至于围巾,要看你的脖子了,如果是细长的脖子,可以围个围巾什么的,颜色一定要清爽的白色。
再吹灯 | 发布于2008-10-21
评论
首选黑色。橙色属亮色系,建议搭配少许深色服饰。
vichy08 | 发布于2008-10-22
评论
黑色的·百搭
茕茕白兔耀 | 发布于2008-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